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昆山市组建招聘团跨省招才引智

时间: 2024-02-22 10:45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新春伊始,昆山市人社部门和重点企业组建招聘团,踏上春节后首次外出招聘旅途——两支招聘团分赴湖南省湘西州、陕西省渭南市、山西省运城市等地,为昆山企业招才引智。

2月17日上午7时许,春节长假的最后一天,由昆山市人社部门工作人员和5家重点企业的招聘主管组成的招聘团吹响了新春招工号角。他们历经8小时长途跋涉,到达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2月18日、19日两天,招聘团在凤凰县从文广场、吉首市人民广场举办了两场“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初战告捷,招聘团又马不停蹄启程前往下一个目的地。2月18日至21日期间,招聘团在凤凰县、吉首市、泸溪县三地举办大型招聘会,涉及岗位6000多个,涵盖十几个不同工种。

与此同时,2月18日上午,昆山市另一支招聘团携19个工种650个岗位启程北上,跨越1300多公里来到此行的第一站——陕西省渭南市。昆山赴外招工,除了缓解春节后企业用工短缺问题,还将与当地人社部门面对面开展劳务协作座谈,促成更为紧密的劳务合作关系,为昆山市企业持续输入优质劳务力量。此次赴外招聘挑选了部分用工量大、薪酬待遇好的企业。招聘专员还参加了当地举办的“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现场“送岗上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