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昆山国家高新区集成创新中心启用

时间: 2024-03-30 07:51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3月28日,昆山国家高新区集成创新中心启用。

昆山国家高新区集成创新中心是玉湖湖畔首个集产才融合、产教融合、产城融合、产创融合于一体的科创中心,重点围绕核心技术工程化、产业化,打造集研发、孵化、加速、赋能、畅享于一体的科创空间,推动企业向“专精特新”发展,向资本市场进军,为推动企业实现科技成果产业化构筑最适宜、最优质的“引力场”。昆山高新区将进一步深化与高校院所、专家学者、行业精英的交流合作,携手将集成创新中心建设成为科技成果转化、企业融资服务、双创赛事互动、国际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

活动中,10位双创人才加盟昆山高新区,5个人才基地集中揭牌;5个高端人才科创项目、5个高校院所成果转化项目签约;昆山阳澄湖科创发展有限公司成立运营,“阳澄湖科创”注册商标发布,全面开启科创公司市场化运作;2023“智汇阳澄湖”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一、二、三等奖获得者接受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