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昆山工研院成为全省首批技术弹射中心建设单位

时间: 2024-04-03 18:58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在3月29日召开的高水平建设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发展推进会上,昆山工研院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签约,成为全省首批技术弹射中心建设单位,力促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

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技术弹射中心将吸纳全球技术创新网络资源,深化产学研服务模式和机制探索,通过组织技术成果路演、对接交流等活动,大力推动技术转移、技术辐射,将科技成果集中弹射、单项弹射、定向弹射、精准弹射至平台载体、科创企业、创新园区,加速研究成果向产业化迈进。

近年来,昆山工研院始终致力于打造科技创新的协同龙头、技术转移的平台枢纽,积极发挥创新纽带作用,坚持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建设“五位一体”技术攻关服务体系,为企业技术需求的快速知道、技术服务的快速到位、技术难题的快速解决提供了一站式、全流程解决方案。截至目前,工研院累计助力企业攻克技术难题253项、产学研合作金额超2亿元,实现了一批科技成果转化落地。

昆山工研院将以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技术弹射中心建设为新的契机,进一步释放“五位一体”技术攻关服务体系效能,大力弹射推送科技创新成果,聚力开展技术交流对接活动,全力服务企业技术创新,为昆山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注入强大新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