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2024常熟虞山文化暨沙家浜旅游节开幕

时间: 2024-04-01 14:06 来源: 常熟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3月30日,2024常熟虞山文化暨沙家浜旅游节在尚湖风景区开幕。

本届常熟文旅节以“品虞山文化,赏虞城美景”为主题,结合第33届江苏常熟尚湖牡丹花会——世界牡丹大会常熟分会场,推出了一系列文体旅特色活动,节庆活动将持续至6月。这些活动围绕旅游节庆、体育休闲、民俗文化、非遗展示、美食体验等多方面开展,重点突出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全民共娱,充分展示常熟文体旅融合新图景、发展新活力,进一步提升“江南福地,常来常熟”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开幕式上,常熟发布了2024常熟虞山文化暨沙家浜旅游节系列活动,包括“江南看牡丹,常熟尚湖来”第33届江苏常熟尚湖牡丹花会、山水城·踏春趣2024春季活动、“遇见沙家浜”全国戏曲票友大赛决赛、“琴重江南”虞山琴派古琴雅集等10项主体活动,以及第二届梅李“江南牡丹节”、董浜镇第四届农文旅节、沙家浜湿地蓝花节、首届“文韵李袁”乡村文化集市等10项配套活动。当天,常熟还发布了虞山尚湖古城特色旅游线路,启动了“遇见沙家浜”全国戏曲票友大赛决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