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世界杯投注: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 2024-01-30 05:57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1月29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学习传达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李亚平主持会议并作传达。

会上,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对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山体滑坡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李亚平指出,省、市人代会已经召开,新一年省、市发展的目标任务和人大工作的思路举措也已经明确,要紧扣目标,突出围绕中心、民生优先、上下联动,找准人大履职的切入点,切实把省、市人代会部署落地落实,着力提升全市人大工作整体成效,确保人大工作始终与中国式现代化苏州新实践同频共振、同向发力。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发挥人大作用,推动及时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织密织牢安全防护网,助力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及时完成各项走访慰问任务,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身边,全力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平稳有序推进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要洁身自好守廉关,时时刻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大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确保过节不失洁,佳节更廉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吴晓东,党组成员杨知评、沈国芳、陈嵘、黄戟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靖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