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世界杯投注:举行2024年市四套班子老领导迎春茶话会

时间: 2024-01-31 02:32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1月30日),我市举行2024年市四套班子老领导迎春茶话会。市委书记刘小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亚平、市政协主席朱民、市委副书记黄爱军等市领导,与我市老领导欢聚一堂,共话发展、畅叙未来。

倪黎祥 摄

茶话会上暖意融融、气氛热烈。我市老领导蒋宏坤、黄俊度、周福元、冯瑞渡分别发言,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苏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带着对苏州的浓厚感情和对事业发展的高度关心,对下一步做好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乡村振兴、民生服务、古城保护等各项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他们说,2023年,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新时代的硬道理,带领全市人民负重奋进、开拓进取,推动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大家对苏州的发展充满信心,新的一年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积极发挥优势、贡献力量,更好助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苏州新实践。

刘小涛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他说,一年来,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苏州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全市经济加快回升向好,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加快,改革开放活力动力充分激发,群众生活品质持续提升,社会治理体系不断完善。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以及对我们的关心支持帮助密不可分。新的一年,苏州将紧紧围绕中国式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构建“5+5”工作体系,全力抓项目、强治理,传承发扬苏州“三大法宝”,激励党员干部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努力交出发展和安全两张高分报表。一直以来,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始终心系苏州发展、情牵百姓民生、坚持赤忱奉献,很多优秀品质值得我们学习。希望一如既往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给予关心、指导和帮助,为苏州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齐心协力把工作做得更好。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始终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老干部工作,落细落实各项政策待遇,用心用情优化服务保障。

市四套班子老领导;市领导祁松、顾海东、王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戟、市政府秘书长俞愉、市政协秘书长吴炜等出席茶话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