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首家县市房产超市启用

时间: 2024-02-25 02:19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进一家门,看百家楼,办全部事。昨天(2月24日),苏州首家县市房产超市——太仓房产超市启用,该超市集房产销售、展示与服务等功能于一体,致力于为市民提供一个一站式选房购房平台。

太仓房产超市位于娄江新城长江后浪商业街区,设置了提供新房、二手房租售以及人才公寓、以旧换新相关服务的企业展区,提供评估、担保、税务、登记等一站式服务的综合服务区,用于企业、媒体直播的媒体区,供市民休息的咖啡吧以及可开展推广交流活动的路演区和临时展区等。

目前,超市内已有20多家业内企业入驻,包括具有国资背景的太仓高新控股公司、太仓市城投集团、太仓市城发集团等,以及复星、建发、顶峰等民营开发商。此外,我爱我家、姚管家等5家当地知名中介也已入驻。

市民不仅可以在此挑选合适的房源,还能享受金融担保、银行贷款、房屋代理、信息查询等一站式服务。无论是首次置业的年轻一族,还是寻求居住环境改善的成熟家庭,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家。

通过各部门的协调配合,太仓还打造了线上房产超市,可以从“太e办”小程序首页上的入口进入。太仓新建楼盘、二手房源、租赁房源、人才公寓等相关信息一键可查,按揭贷款申请、不动产登记过户、水电气视联动、交易业务评价等可以一站式办理,市民足不出户就可以看房、选房、购房,实现“线上买卖、自主交易、信息透明、掌上办证”一站式体验。

太仓市相关负责人表示,房产超市的启用不仅可以帮助开发企业提升企业形象,拓展多元展示平台;也能帮助太仓市民和周边地区居民高效精准找到好房源,享受一站式服务,减少奔波;还将助推政府部门更好地服务企业和市民,规范行业管理,推动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