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世界杯投注:欢送今年上半年新兵入伍

时间: 2024-03-20 06:39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3月19日),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举行,新兵们肩负亲人的期望和保卫祖国的光荣使命,即将奔赴军营。市委常委、苏州军分区政委张立军,苏州军分区司令员刘来贵,市征兵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市长查颖冬出席活动。

查颖冬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光荣入伍的全体新兵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新兵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将“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学到深处、落到实处;牢记人民军队性质宗旨,尽快适应部队环境、转变自身角色、融入军营生活,在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征程上努力实现人生抱负;不畏艰难、刻苦训练,内强素质、外强体魄,着力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和打赢能力,争当精武尖兵、争创一流业绩;自觉将严的军规和铁的纪律铭刻在心,牢固树立“一切行动听指挥”意识,努力在投身国防、献身国防的强军实践中,充分彰显苏州子弟兵的担当作为和过硬作风。

会场内,新兵们气宇轩昂、精神抖擞,庄严而嘹亮的宣誓声在会场上空回响。新兵代表程龙辉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火热的军营中,锤炼身心素质,不断提升军事技能,为成为一名优秀军人而不懈奋斗。

新兵家长代表孙雪萍表示,希望孩子们到了部队严于律己、勤奋学习、刻苦训练,争当优秀士兵、争做合格军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