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刘小涛会见太盟投资集团执行董事长单伟建

时间: 2024-04-10 03:13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4月9日),市委书记刘小涛会见了太盟投资集团执行董事长单伟建一行。

太盟是亚洲最具规模的多资产品种投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与苏州合作紧密,落地了太盟中国总部等项目。

会见中,刘小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太盟投资苏州表示感谢。他说,苏州是一座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城市,当前正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构建“1030”产业体系,打造在全球具有领先地位的“智造之城”。苏州高度重视金融业发展,希望太盟充分发挥金融优势,持续重仓苏州,与苏州携手推动金融与产业发展同频共振,让创造财富的源泉充分涌流。苏州将一如既往加强服务保障,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太盟中国总部及系列项目落地发展,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单伟建向苏州给予太盟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苏州历史底蕴深厚、营商环境一流,是投资兴业的沃土。太盟将立足自身所长和苏州所需,围绕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普惠金融等方面加强与苏州合作,更好服务苏州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顾海东,苏州高新区及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