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吴庆文会见闫继红

时间: 2024-04-10 03:12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4月9日),河北省保定市政府考察团来苏州考察。 世界杯投注:委副书记、市长吴庆文会见了保定市委副书记、市长闫继红一行。

会见中,吴庆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保定市政府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吴庆文说,当前,苏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苏州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提出“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大要求,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奋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走在前做示范中当好排头兵。保定市是首都南大门,雄安新区战略腹地,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中重要的区域性中心城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令人瞩目。希望两地增进互动交流,加大对接合作力度,推动优势叠加,共同书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闫继红说,当前,保定正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重大机遇,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全力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精心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近年来,苏州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等方面成效十分显著,特别是在生命健康领域的政策扶持、产业布局、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成熟经验值得保定学习借鉴。未来,希望两地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享新机遇,共赢新未来。

在苏州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到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苏州大学、苏州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先进技术成果长三角转化中心等地考察。

副市长张桥,市政府秘书长俞愉,苏州工业园区、苏州高新区和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相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