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信长星会见法国梅里埃基金会主席梅里埃

时间: 2024-04-13 02:35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4月12日),省委书记信长星在苏州会见法国梅里埃基金会主席梅里埃一行。

信长星对梅里埃先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梅里埃先生是中法友谊的见证者、贡献者,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习近平主席亲切会见了您,对您和梅里埃基金会长期以来对中法关系发展以及中国卫生健康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赞赏。今年恰逢中法建交60周年,江苏一直与法国有着良好交流合作。特别是近年来,我们认真落实中法两国元首重要共识,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新成果。生物医药是江苏大力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在梅里埃先生推动下,生物梅里埃公司在江苏投资多个项目,梅里埃(苏州)公司去年底正式投产,长光华医新工厂今天举行落成仪式,可谓双喜临门,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新起点。希望与基金会和广大法国企业持续深化合作,共同为中法关系迈上更高水平贡献更大力量。

梅里埃回顾了与中国的深厚情谊、与江苏的友好合作。他表示,梅里埃基金会将继续深耕中国、投资江苏,当好法中友好的桥梁纽带,为推动法中关系不断向好作出新贡献。

省领导刘小涛、储永宏, 世界杯投注:领导吴庆文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